樱咲

我会喜欢一些要仰头看人的矮子反派

假如白六是omega

ABO世界观,邪神白六是o,但他把自己的衍生物都设定成了a,附身时会变回o。以及因为我的恶趣味所以除了六都是a

可以看做是无CP,也可以看做all六,只是想看别人震惊的样子所以其实没啥CP成分所以建议当成无CP

因为丹尼尔这个不稳定因素所以没带流浪马戏团【】

只是一个虽然到处撩拨人但是如果对方来真的会给一鞭子的屑邪神



第一世界线十字审判军登岛

  刚一登岛,一股浓烈的信息素气味就往鼻腔里钻,显然这信息素的主人除了坐在石桌前等待他们的邪神不会有别人。

  白六因发情期眼尾泛着红,但脸上仍是往常一样游刃有余的笑意:“终于来了啊,我等得都快睡着了。”

  甜腻的信息素里像藏着钩子,把人钩得魂牵梦萦,连思维都停滞了几分,但是白六是omega这个信息仍然砸得队员们表情出现了龟裂。

  白六,是,omega?

  他是个o???

  世界明天就毁灭听起来都比这可信。

  方点最先回过神,她艰难地咽了口唾沫,舌头像打了结一样说不出话,大概是平生第一次问了一个毫无价值的问题:“你是omega?”

  这个问题的答案显而易见,乱飘的甜腻味道就是最好的回答――不仅是O,还是发情中的O。

  白六轻笑一声,似乎是被审判军的反应取悦,撑着脸用近乎暧昧的语气说:“是啊,好闻吗?如果你们想对我做什么的话,我可是没法反抗的哦?”

  有人低声骂了几句,开玩笑,就算是O那也是邪神欸,队里的A被白六的信息素搅得晕晕乎乎,几乎可以算得上失去了作战能力,反倒像是给他们这边加了个debuff,至少表面上完全看不出对白六自己有什么影响。

  这种情况下别提他们对白六做什么了,白六不对他们做什么就不错了。



邪神祭副本召唤出邪神白六后

  白六抱住了白柳,将头埋进白柳的肩膀里:“658场世界线游戏里,你超出了我的意料,我的确伤害了很多人,但唯独你,我本意并非是玩弄你。”

  近距离接触下,白柳感觉有一股甜腻的信息素在鼻尖萦绕,他皱着眉挣了一下,问道:“你是omega?”

  白六闷闷地笑出声,一点也不意外被发现的样子:“你发现了啊,那你想咬一口吗?”

  语毕竟真的把后颈往白柳那边靠了靠。

  白柳嗤笑一声,手上凭空出现一把短刀,狠狠地向白六的脖子划去!

  白六迅速地退开了,但脖颈上仍被划开了一道口子,他碰了碰伤口,状似遗憾地叹息道:“那真是太可惜了,我可是很愿意被我的继承人标记的?”

评论(17)

热度(615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