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咲

我会喜欢一些要仰头看人的矮子反派

一个道歉

我要在这里道个歉,因为第一次举办这种活动确实没有经验,招人很大一部分是在lof进行,让很多新手都进来了,问题都是后来才发现的,没有审核确实是我的错,这次也确实吃到苦头和教训了,包括自己的文笔和故事也很不成熟,这个时候就急于准备活动确实太过于欠考虑,如果没有几位老师的话撑场子可能就真的乱套了,我为我的莽撞和不成熟而道歉

如果有老师是因为这次低质的活动而失望的我也很抱歉,tag里的低质文确实大家都有目共睹,包括我自己也是,最后检查文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去注重文笔,唯一的要求仅仅是字数在2k以上

让很多新手进来产生的意外是我的错,因为太注重凑齐24h而质量欠缺真的非常抱歉,其实临近4.1的时候我也意识到了质量的欠佳,但是已经来不及去整改了,为此我要道歉,给了你们一个糟糕的活动,本意是想让新快tag也能常有活动,却毁掉了一年仅有一次的邂逅日

其实我可能没有组织举办这么重要的节日活动,硬要说的话充其量也只能办个某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小节日

真的很抱歉毁掉了那么重要的日子,如果有需要的话我可以删除自己主页的活动相关,解散这次活动,文还是会保留,只是活动不会存在

因为自己的不成熟惹出那么大事,我不奢求自己能得到老师们的原谅,只是希望老师们能接受这份道歉

最后,占tag致歉
——————

为了不打扰大家磕cp的兴致改成了活动tag

评论(4)

热度(16)